泽水困

若我没有欲望,该佛来拜我。

〖空军x佣兵〗刚刚碰到的事写成脑洞x高甜

今天突然看到一个空军小姐姐和佣兵小哥哥超有爱!

我瞎xx乱写一下把他们的甜的部分写出来!

仅仅只加了描写和背景预言!动作我都没有改!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佣兵正在偷电的时候,就看到了远方红色的轮廓。

“怎么这么不小心啊……”他无奈的笑了笑。

边说边不顾自己的伤势向她的方向跑去,熟练的避开监管者的攻击,解下绳子掉头就跑。

这是他和她的默契。

他们啊,可谓是这个庄园的人中龙凤呢。

等跑到一个死角的角落,一回头,她果然在身边。

因为受了伤,又剧烈运动,实在是没有一点力气就靠着墙角坐下,一睁眼空军的针头就扎上了他的手臂。

“其他人都失败了,都说了如果我被绑了你就自己赶紧跑,不是才看到地窖的嘛!你怎么就是不听呢……”空军无奈的嗔怪道。

他看着她又心疼又感动还有些生气的表情,突然噗嗤一下笑了。

“因为是你啊,怎么能不救。”

“你在别人眼里再厉害,也只是我的小丫头。”

“我的小丫头被抓了,我怎么会不管啊?”

空军的脸上渐渐浮起红晕。佣兵的伤治好了,轮到她了。

“小丫头,我记得你怕疼啊。怎么,现在不怕了?”

他拿着针头的手微微颤抖。他和她一起长大,怎么会不知道她自小就怕疼。

嘴上这样说是鼓励她,但是实际上,他比她更怕她受伤受苦。

还是狠下心扎了进去。

“怕啊!当然怕!!!”

她叫喊后顿了一下,轻轻的说出来的话,像是给自己听。

“……但是你在,就什么都不怕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啊太甜了!!!!!两个人还带着同样的随从!就是限定的夜莺小姐!!!啊啊啊啊啊啊甜死我了!!!!!

评论(4)

热度(31)